懒猫一只

发现我脑洞太多了,写不过来了,有谁想写的话,随便抱呀(◦˙▽˙◦)

[brujay亲情向]蝙蝠拐桶记(2)

  大概就是某个乐高世界的蝙蝠侠发现自己世界没有小鸟们的存在,就去别的世界拐了一只回来。

  沙雕文,文笔渣渣,ooc严重,感觉写得像流水账,这章有点短。……………………………………………………

  “是的,没错,就是那个布鲁斯·韦恩。”

    哦,原谅他吧,虽然布鲁斯已经脱掉了制服,但他刚刚才从三次元画风转换到乐高画风,而且他也没有见过真人版的布鲁斯·韦恩,他还真没认出这个蝙蝠侠是那个有名的花花公子。

     更何况,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这个名字联系在一起时,只会让人想到那些媒体报道的布鲁斯·韦恩包养蝙蝠侠的传言。

    天啊,赫赫有名的草包公子哥布鲁斯和在黑夜里向罪犯重拳出击的蝙蝠侠同一个人!

    “现在,准备好参观哥谭最棒的韦恩庄园了吗?”

    他们来到了大厅,杰森从布鲁斯怀里蹦了下来,打量着大厅的装饰。

    这就是有钱人的家吗?真是大的吓人,精整个大厅装饰得金碧辉煌,墙上挂着各代家族成员的画像,各种精美的摆件点缀其中,甚至还有的激昂的钢琴声……呃,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ー°〃)

    杰森循声望去,就看到大厅中央,一只布鲁西宝贝双手敲着钢琴,向着望过来的他咧着嘴笑,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脸上似乎还带着一丝得意。

    ???杰森小小的脑袋上冒出了大大的问号,他什么时候跑过去弹钢琴,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弹钢琴啊,手动添加BGM吗?=͟͟͞͞(꒪ᗜ꒪ ‧̣̥̇)

    布鲁斯完全没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奇怪的,他走过来拉着杰森的手,继续向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这里就是厨房了,我们有着上好的炊具,不过阿福一般不让我用它们,阿福就是我的管家。”布鲁斯将杰森带到了冰箱旁边,“现在,我有一个重要的问题要问你,我刚碰到你就该问的,不过太激动,忘台词了。”

    “嗯哼?”

    “你饿了吗?”

    “有点?”这问题很重要吗?

    听到杰森的回答,布鲁斯迫不及待地从冰箱里掏出了一份芝士焗龙虾。

    “那来份我最爱的芝士焗龙虾吧!百吃不腻,美味极了!”别的蝙蝠侠就只是请杰森吃汉堡,他可是直接请杰森吃他最爱的龙虾大餐~赢了,耶!

    在犯罪巷艰难求生的杰森可没吃过这种大餐,特别是在他现在这种饥饿的时候,鲜嫩Q弹的虾肉配上奶香浓郁的芝士,让杰森吃得意犹未尽。

    “太好吃了!布鲁斯,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食物!”

    布鲁斯摸了摸杰森的头,脸上带着投喂幼崽成功的满足:“以后你会吃到更多美味的食物。”

    这么小小一只,要多吃点,才能长得白白胖胖,最后拥有两百磅的健壮身材。恩,其实小小只的杰森更可爱,不过男孩子都希望自己长得又高又壮吧,那还是喂壮点吧。反正不管是什么样的杰森,他都会一样爱他。

    “感谢您对我手艺的赞美,小先生。不过老爷,拐带别人的孩子可不是一个绅士该做的事。”一个穿着管家服,面容慈祥的老人来到了他们身边。

    “我才没有拐带别人的孩子,他是我的儿子!阿福,你不是一直想让家里热闹点嘛,你看,我给你带回来了孙子,他叫杰森·陶德,是不是很可爱~”呵🙃,明明是他先捡到的,怎么能叫拐带呢。

    “杰森少爷,我是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您可以叫我阿福,欢迎您来到这个家庭。”阿尔弗雷德微笑着看向杰森,他的确很想家里多些人。这个小家伙的到来一定能让家里更热闹吧。

    “啊,你好,阿福,叫我杰森就好。”

    “老爷,我想杰森少爷换了一个新环境,会感到疲倦的,您应该先让他休息休息,参观可以以后再进行。”阿尔弗雷德见布鲁斯想继续带着杰森探索庄园,顿时满脸不赞同地叫住了他。

    “OKOK,他今天先和我睡,明天再让他自己挑选房间和房间的风格吧。”经过阿尔弗雷德的提醒,布鲁斯也意识到自己考虑不周。

    孩子总是会对新事物充满探索欲,毫不吝啬地挥洒自己的精力,但他身为一个靠谱的大人,应该注意着孩子的身体情况,让他们得到足够的休息。

    看来他还需要多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父亲,当然,他一定会是所有蝙蝠侠中最好的父亲(* ̄︶ ̄)。

……………………………………………………

感觉正文憋不出来,写沙雕小剧场刷刷刷就出来了。怎么办不想写正文了╮(‵▽′)╭。

  小剧场早早就写好了,但正文就是写不出,本来想写2000多字的,结果就憋出了1400多字。

  这次写了个800多字的沙雕小剧场,与正文无关,可以不看。讲了杰森向蝙蝠侠提出他们的蝙蝠家族成员太少了。

评论(48)

热度(4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