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一只

发现我脑洞太多了,写不过来了,有谁想写的话,随便抱呀(◦˙▽˙◦)

[brujay亲情向]蝙蝠拐桶记(3)

  话说乐高人要怎么盖被子,Õ_Õ,算了,就当他们虽然是乐高样子,触感和正常世界没多大区别吧,咱们这就是个沙雕欢乐文

╮(‵▽′)╭。


……………………………………………………


  1.


  杰森醒来时,感觉自己像躺在一团云朵上,柔软舒适,舒服的让他不想睁眼。


  但下一瞬间,环在他身上的手臂和脸贴着的胸膛让他意识到,有人在旁边。


  内心涌起的恐惧立刻将睡意驱散,杰森猛地睁开眼,抬头望去。


  映入眼帘的是布鲁西宝贝那甜美的睡颜,杰森这才想起,他已经被布鲁斯带回了家。


  杰森的动作让布鲁斯也醒了过来。


  布鲁斯眼睛都没睁,迷迷糊糊地在杰森额头上落下一吻:“杰森,我们再睡会儿吧~”


  “布鲁斯老爷,我想您应该为杰森少爷做好表率,不要再赖床了。”阿福进门,拉开窗帘,充满不赞同地道。


  明媚的阳光从窗外射入,布鲁斯一拉被子,将自己和杰森一起遮住:“阿福,让我再睡五分钟~”


  杰森在被子下笑得不能自已,没想到大名鼎鼎的蝙蝠侠居然会赖床,还会为了多睡一会儿撒娇。


  最终,可怜的布鲁斯还是没能赖床成功。


  


  2.


  布鲁斯先带杰森到蝙蝠洞做了个全身检查,好在除了有些营养不良,杰森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毛病。


  杰森的收养手续已经在进行中,但杰森的新学校还需要过段时间才能落实。


  所以布鲁斯打算趁这段时间,多和杰森培养感情,免得以后杰森被一些野爹野妈给拐走。


  布鲁斯准备教杰森游泳,既可以和杰森亲子互动,还能教杰森一项技能。


  杰森对此也挺感兴趣,两人一拍即合,来到了韦恩大宅里的游泳池。


  “这么大的游泳池,你一个人游得过来吗?”杰森对有钱人的世界表示不理解,卧室大就算了,连泳池都要修这么大吗?


  然后杰森看见泳池里跃出了两只海豚,这两只海洋精灵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


  溅起的水花倒映出杰森震惊的脸。


  身姿优美,叫声空灵,真是美丽的两只海豚,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泳池里会有海豚啊?”杰森惊叫出声。


  “放轻松,杰森,这只是我养的海豚而已,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原来有钱人家都是养海豚做宠物的吗?”


  “那倒不是,只有最疯狂,最有钱,长得最帅,还接地气的人才会养海豚,就比如我。”


  “……布鲁斯,你觉不觉得你有点自恋?”


  “no,我说的可是事实。ƪ(˘⌣˘)ʃ”


  


  3.


  布鲁斯和杰森的第二项亲子活动是打游戏。


  不得不说,布鲁斯的游戏水平真不怎么样。


  这是杰森第一次接触游戏,毕竟他以前光是让自己生存下来就已经很费力了,实在没有那个条件去玩游戏。


  但刚玩不久的他的游戏水平却超过了布鲁斯一大截。


  明明布鲁斯各个方面都那么厉害,但在游戏上就像缺了跟弦,打得作为队友的杰森想破口大骂。


  和布鲁斯在游戏中做队友真是对忍耐力的一大考验啊。


  “布鲁斯,你游戏打得这么差,你也不怎么喜欢游戏,为什么非要和我一起打游戏啊?”


  “为了你以后不会离家出走。”


  “???不是,打游戏和离家出走之间有什么联系吗?我才不会做离家出走这种幼稚的事。”


  那可不一定,布鲁斯可是知道某个乐高宇宙,杰森就是因为沉迷游戏,被蝙蝠侠在游戏通关前拔了线,然后气得离家出走了。


  布鲁斯当然不会做这种邪恶的事,但他还是决定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中。于是,他打算和杰森成为游戏伙伴,这样杰森就不会离家出走了。真是完美的计划!ƪ(˘⌣˘)ʃ


  


  4.


  想要和反派做斗争,就需要拥有足够的能力。布鲁斯给杰森做了一系列的训练计划。


  杰森是个非常努力的孩子,虽然训练很辛苦,但他从不叫苦叫累,而是会认真地完成布鲁斯布置的每项训练任务。


  经过布鲁斯长时间的训练,杰森在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通过考核后,布鲁斯终于同意杰森和他一起外出巡逻了。


  杰森穿着制服,披着小披风,激动地上蹿下跳。终于得到布鲁斯的认可,可以出去踢坏蛋们的屁股了,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检验他的训练成果了。


  值得一提的是,杰森穿的可不是迪克那种有着绿色小短裤的制服。


  布鲁斯觉得那套制服实在有伤风化,坚决地将其换成了类似其他世界达米安的制服。


  虽然达米安有点可怕,但他的制服可是罗宾制服中最好看的,布鲁斯心中暗自思索着。


  至于迪克的罗宾制服,既不保暖,又不美观,还会吸引那群反派们的目光,丑拒。还没有他的粉色蝙蝠装好看呢乁( ˙ω˙ )厂。


  


  5.


  蝙蝠洞中,布鲁斯用商量的语气对着杰森问道:“杰森,我可以在你身体里注射追踪器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为什么啊?”


  布鲁斯会在他身上放追踪器,杰森是知道的,而且并不是太在意。


  但为什么要注射进身体,杰森却想不明白。


  “这是特制的追踪器,即使你到了其他世界,我也能接受到信号,找到你。”


  “哈哈,我又不会跑到别的世界。”杰森觉得布鲁斯的担心有点过了,不过他喜欢布鲁斯对他的在乎。


  “在和反派对抗时,会发生很多奇异事件,像是被魔法变成各种奇怪的生物之类的,去到平行世界的事件也发生过几次。而且万一你们世界的蝙蝠侠来把你带走了怎么办?”


  布鲁斯则认为这非常有必要,要是杰森那个世界的黑漆漆跑来抢人了怎么办。或者当杰森被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拐走时,他能更快地找回杰森。


  “天啊,布鲁斯你在想什么。我们世界的蝙蝠侠又不认识我,顶多是他救过我一次,他那么忙,哥谭市一个普通小孩的失踪,他哪有时间管啊。”


  “你可不是什么普通小孩,他知道你的存在后,一定会对你图谋不轨。”那个蝙蝠侠居然救过杰森,虽然很感谢他,但是更危险了呢。


  “等等,布鲁斯你为什么这么肯定,该不会我原本会被我们世界的蝙蝠侠收养吧?”


  哦豁,被猜到了⊙ω⊙。


  看着布鲁斯脸上闪过的心虚,杰森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放心吧,我和他不熟,是你先收养的我,我就认定你了。不过你为什么要抢自己同位体的孩子啊?”


  杰森跳到布鲁斯怀里,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布鲁斯的身上,安抚地亲了亲布鲁斯的脸颊。


  “我才没有抢,我只是先他一步带你回家而已。而且他已经有一个孩子了,以后还会有两个,少一个又没关系。我可只有你一个。”


  布鲁斯越说越理直气壮,他觉得自己说的一点毛病都没有。而且据他所知,大部分世界的蝙蝠侠虽然看娃的眼光很好,但养娃水平都不怎么样,多亏有万能的阿福帮忙,娃才能健健康康成长。


  “还有,万一有什么自称是你亲生母亲的人来找你,不准理她,你是我一个人的孩子。”


  布鲁斯又想起了大多数宇宙害得杰森落入小丑陷阱的某个女人,再次不放心地开口叮嘱。


  “布鲁斯,你真的够了,我都不在那个世界了,不会有什么亲生母亲找上门的。我也不会跟我原来世界的蝙蝠侠走的,我是你一个人的,可以了吧。”


  听到杰森的回答,布鲁斯终于满意地把特制追踪器注射进杰森的身体。

……………………………………………………  

写得不是太满意,大家将就看看吧(。í _ ì。)。本来想自己做饭自己吃,但自己做的粮吃着不咋香。( ๑ŏ ﹏ ŏ๑ )

  


  


  


  


  

评论(36)

热度(4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